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

阿扁執政五年-----網路最熱流傳的打油詩

上篇

老公騙票 老婆股票 你投選票 我數鈔票 朕已掙飽 臣也肥膘 核四停建

外資走掉 建設玩笑 政見跳票 胡搞教改 師生傻掉 企業疏困 通通吃掉

百姓失業 跳樓請跳 國安秘帳 青菜叫叫 拉法葉案 早已忘掉 經濟部長

小白兔要 空軍一號 江霞一號 國營事業 親友抱抱 中部機場 做來搞笑

還有十項 嚇我一跳 紅粉知己 高鐵回報 昔日金主 隔海冤叫 親信水餃

千萬起跳 百業蕭條 業主哀叫 純樸人民 搖旗喊叫 過去四年 作夢哭叫

五年過去 政績睡覺 國親政績 拿來報效 騙人改革 自己爛掉 選舉一到

就來鬼叫 一張爛嘴 最愛騙票 總統選舉 電腦當掉 心術不正 全台騙肖

YES台灣 噎死台灣 扁再五年 台邊陲掉 再投水扁 台灣毀掉 我若敗選

台灣大笑



下篇

自己開槍 台灣呆掉 黃衣男子 補魚翹翹 騙有遺書 為何燒掉 泰勞捷運

金改軍火 股市禿鷹 大大小小 上上下下 我家都要 不能再任 趕快A掉

黑錢髒髒 韓國洗掉 高鐵黑洞 國庫填掉 媒體揭弊 把它關掉 選舉又到

我開始叫 國家機密 用來增票 本省外省 我來騙票 北部南部 族群裂掉

士農工商 18%分掉 青山好水 揮霍了了 經濟奇績 隨風去了 卿本狗熊

卻怕貓熊 人民起義 把我除掉 見勢已去 大包小包 美國爸爸 扁來報到
..........................................
笑完後會讓人覺得很悲哀

阿扁執政五年-----家、國夢,夢想成真;

人民相隨五年-----家、國夢,夢回午夜。

沒有留言: